2017/07/26 13:17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 姚元浩拍的!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心凌跟姚元浩分手,不過現在網路流傳一張王心凌在床上睡覺的私密照,拍攝得人正是姚元浩,不過姚元浩透過經記公司澄清,絕對沒有外洩,而王心凌所屬音樂公司,決定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法律訴訟,是否提告、如何提告,雙方公司都還在討論當中。

曾在演唱會上坦言,不後悔為愛瘋狂,戀情沒修成正果,現在網路上流出,王心凌閨房私密照,拍的人正是前男友姚元浩,不過姚元浩,堅稱照片不是他散佈的,王心凌經記公司發出聲明,強調流傳照片涉及妨害秘密,嚴重侵害隱私,已經和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事、刑事法律訴訟。

律師還認為姚元浩,恐怕也難脫「妨害秘密罪」,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30萬元以下罰金,姚元浩經紀公司澄清,照片不是姚元浩散布,會循法律途徑還原真相,要和王心凌,一起面對照片外洩風波。

王心凌私密照,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外流,2010年被前男友范植偉,臉書上PO出親密合照,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又因為私密照,和姚元浩撕破臉,昔日情侶恐怕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