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2:57

林邊連淹3天 轎車竟成"破浪船"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林邊逢雨必淹,這次已經淹3天,但出現這樣的奇景!一輛黑色轎車在水路中涉水而過,還沒有拋錨,簡直就像破浪船一樣,一路前行。

民眾用手機拍到,淹水的林邊鄉巷弄內,一輛黑色轎車卻冒險涉水而過,車速又快又急,黃泥色的水幾度淹到引擎蓋上,但仍無法讓它停下,民眾直呼根本就像是把車當船在開。不過水淹有輪胎高,車子竟然沒熄火,實在很勇猛,屏東的林邊鄉一夜豪雨已造成多處積水,尤其許多地方是尼莎颱風造成的積水未退,又遇到海棠颱風降下的豪雨,無異雪上加霜。

這戶民宅就算準備了抽水機也照樣淹水,居民無奈,兩個颱風接力而來,家園淹水一次又一次,居民們騎著腳踏車在水上騎,不管怎樣還是要騎出來找吃的填飽肚子,但就連超商也被水淹,泡麵物品泡在水中,還有屏科大逢雨必淹的壽比路又再度淹水,黃濁泥水包圍住家,讓學生和附近居民心情都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