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14:23

報導花壇鄉 華視獲文創新聞獎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專題節目<華視新聞雜誌>再傳捷報!華視新聞雜誌記者連昭慈、張書堯,採訪製作「花壇小鎮的茉莉花革命」專題,深入追蹤彰化花壇鄉、從沒落到重生的茉莉花茶產業,榮獲「2017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這也是華視新聞雜誌,連續第四年蟬聯獎項,公布得獎的隔天正好是連昭慈的生日,也讓她興奮的說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盛夏薰風彰化花壇的茉莉花開香滿枝,華視新聞雜誌用心結果也在此時,文字記者連昭慈,攝影記者張書堯,榮獲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記錄彰化花壇奮起的一場茉莉花革命。

深入報導這個茉莉花故鄉,在外銷上從谷底爬升,耀升國際舞台獲得國際大獎,也在無數挫折後,種出全台第一批無毒茉莉花,揮汗耕耘歡呼收割,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創辦以來,華視新聞雜誌年年得獎,鼓勵著新聞團隊,繼續努力用鏡頭說更多有滋有味的人間有情,踏香而來滿載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