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1:51

【午間搶先報】高雄輕軌門卡月台 乘客直呼"扯"

【午間搶先報】高雄輕軌門卡月台 乘客直呼"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1.4萬人開幕測試 揪3缺失】

世大運在即,昨天出動一萬四千多人,在台北田徑場來進行維安、交通、典禮流程的開幕測試。從萬人進場、到警察安檢全都走一遍,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點出三項缺失,包含選手村電梯等太久、餐廳動線不佳、志工工作內容混亂,都要逐一改進。

【出道10週年 丁噹開唱謝歌迷】

熱鬧場面!歌手丁噹週末連續兩天舉辦出道十年演唱會,門票秒殺,她特別選小場地開唱,要近距離與歌迷互動,2天預計吸引2000名粉絲到場,同樣在週末的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天天都有大卡司,週六脫拉庫飆唱我愛夏天,今天海祭最後一天,兄弟本色再度合體,陳綺貞壓軸登場。

【韓賊偷民進黨9萬! 警封山追緝】

昨天報導過,民進黨黨部遭竊,小偷是韓國籍慣竊趙準基,以觀光名義入境,但一下飛機,就潛進民進黨黨部偷東西,原本要飛往日本,但被拒絕入境,遣返回台等轉機,竟然翻越查驗櫃檯,從大廳搭計程車離開,國際慣竊從移民署手上跑掉,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現在趙準基的女友落網,趙準基逃脫,不過警方已掌握他的行蹤,封路攔查!

【高雄輕軌門卡月台 乘客直呼"扯"】

高雄輕軌昨天傍晚行經夢時代站時,車門突然卡住月台,無法開啟,乘客全被關在車上下不了車,有人把過程拍下來PO網,直呼太扯了!負責輕軌營運的高雄捷運公司強調,這台列車之前也發生過同樣問題,研判是機件設計瑕疵,已通知原廠派員來維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