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2:53

房客惡整消失 租屋變垃圾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租到這樣的惡房客,真的會讓房東崩潰!高雄一位黃先生,出租一間,一房一廳的房子給一對母子,一個月6000塊,包管理費還有第四台跟網路費用,對方租了一年,到上個月房租沒繳,傳了一通LINE告知房東之後就走人了。

事後房東到出租房子要整理,打開門一看嚇呆了,整間房子堆滿垃圾,廁所裡的排洩物都沒沖,上百隻的蟑螂到處爬,屋子裡臭氣沖天,房東的兒子受不了,當場衝出門狂吐。

不只這樣,裡頭家具幾乎都壞了,牆壁也很髒,窗架還整個掉下來,冷氣外殼也不見了,房東的兒子說,幾天前進到屋子的時候,真的臭到他受不了,又髒又臭的一間套房,還有上百隻小強,光是裡頭的垃圾,清出了30大包還沒清完。

租了一年,最後卻不告而別,房客落跑留下一堆垃圾,家俱電器被還被毀損,報警卻以租約還在不受理,遇上這樣的惡房客,房東黃先生很無奈,房子還得花錢清理修繕,他也只能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