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3:12

5歲肚皮舞孃 偕母奪世界冠軍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一位5歲的小女孩,她已經是台灣之光,高雄的楊涵羽,參加在南韓舉辦的「IDO世界盃舞蹈錦標賽」,拿下幼稚園個人組的冠軍,5歲的她,個性原本內向文靜,1年前開始跟著媽媽學肚皮舞,一上場卻放得很開熱力四射,不只她拿下冠軍,這回她的媽媽詹碧雲,也一舉摘下兩個金牌,母女檔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5歲的肚皮舞小舞孃楊涵羽,一身桃紅色舞衣,小天后的模樣架式十足,博得評審青睞,獲得IDO世界盃舞蹈錦標賽幼稚園個人組冠軍,實際到舞蹈室來看,楊涵羽表演奪冠曲目,同樣也是抱回兩個世界冠軍的媽媽陪著一起跳,婀娜多姿。

化身小仙女,舉手投足優雅俏皮,卻又完全掌握音樂節奏和情感,因為媽媽熱愛肚皮舞,原本內向的涵羽耳濡目染,也喜歡上肚皮舞,羞怯的涵羽在跳舞時就搖身一變,成熱力四射的小舞孃,這次去南韓參賽,競爭激烈,包括涵羽在內這四名選手,奪下五面金牌,也讓台灣的肚皮舞實力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