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8:30

【晚間搶先報】看嘴唇知命運 厚唇可享清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嘴唇知命運 厚唇可享清福?】

想知道自己未來命運到底是勞碌命還是享清福,看嘴唇就能知道嗎?在命相學中,不同嘴型也會有不一樣的運勢,嘴唇厚的人個性比較熱情,容易交朋友,貴人也多,能衣食無虞,能享清福,命理師舉例像蔡依林、吳宗憲都是,如果上唇厚下唇薄,則是享清福第二名,一生都勞碌命的,則是上下都薄唇,因為個性冷漠,人際關係較差,也可能讓妳一生都孤獨,但命理師說,不能只看嘴唇厚薄就決定命運!

【"一線天"迷路 "魔神仔"作怪?】

民眾到彰化八卦山健行,走著走著,卻在地質景觀"一線天"、打轉迷路,搜救人員到場,由上往下看得到他們,他們卻看不到搜救人員,最後用大喊、垂降的方式,才引導他們走出一線天,這已經是兩年來,第四起的迷路事件,當地居民都說、難道是魔神仔出沒嗎!

【沁煙餅透心涼 小心凍壞舌頭】

台中逢甲夜市有種新奇小吃,吃了以後鼻子嘴巴都會冒出白煙,這種沁煙餅裡頭放了液態氮,溫度比冰塊還低,夏天天氣熱非常受到歡迎,現在不只台中有,北部風景區也有業者跟上熱潮,不過曾發生過,有民眾被凍傷,嘴巴扯破一個洞,想嚐鮮吃美食,得小心安全危機。

【洗碗愈洗愈髒? 海綿應週週換!】

小心洗碗、愈洗愈髒,之前我們就有報導過,海綿很髒,但是沒想到髒成這樣! 德國學者研究發現,洗碗的海綿常常又濕又熱,可能含有超過5兆細菌,至少有362種細菌,而其中5種,又是非常容易致病細菌,醫生建議洗碗海綿、 最好每個星期、都要更換。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