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0:19

提升英語能力 走出戶外大膽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月正值旅遊旺季,很多人出國玩,但英文不好就不敢自助旅行。根據統計,台灣人英文能力,在亞洲擠不進前10名,專家分析,英文不好,最大的原因就是缺乏自信和練習的環境。有老師就發揮創意,帶著學生走出戶外,挑戰英文口說,另外,網路正夯,你也可以透過互動式的線上直播,學習道地的英文用法。

台灣人愛出國是出了名,但英文能力在亞洲卻擠不進前10名,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敢開口說英文,遇到外國人,一句話都吐不出來!大聲講卻越講越不通,也是很多台灣人害怕的時候,外籍老師CAMERON說,口白:因為當你去店裡買東西店家都是跟你說中文不會跟你講英文,想學好英文就要走出教室。所以二話不說帶著學生逛夜市,單字片語現學現賣,不怕出糗反應才會更靈光。

業者陳詣蕎表示,想太多就會變成結結巴巴,直接應對對答這件事情是重要的,想到怎麼講就直接講出來。也可以透過網路直播互動,學習用英文點餐,出國旅遊走天下,不必再七上八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