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4:08

台中天津路清庫存 成衣1件50元

陳孟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天津路成衣批發街,受到網拍興起的衝擊,業績直直掉,每年掉三成,已經連掉六年了,廠商庫存多到吃不消,現在衣服大降價,一件只要50或一百,甚至還在攤位裝冷氣,就怕民眾不來買。

一桿桿衣服,有50塊有100塊,這裏是台中成衣批發街,天津路商圈,曬衣節大拍賣。一張百圓鈔票,能買到這件修身顯瘦花洋裝,韓國的一字領雪紡上衣,也是一百塊,加上挺版小短褲,一套只要200元,50塊的拍賣衣,細肩帶小可愛,加上藍色A字裙,兩件搭成套一百塊搞定,衣服款式質料都不錯,但還是擔心民眾太熱不上街,商圈出招,又是銅板價 又給冷氣吹,深怕沒顧客。

因為成衣街每年業績都掉兩三成,持續掉了六年,批發業者庫存一堆唉唉叫,業者希望賣掉,只怕民眾不買,不會貨不夠。業者表示,今年業績差三成,生意實在太差,參加百元拍賣的業者,比往年多一倍,希望這次大促銷機會,能把庫存出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