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8:48

【晚間搶先報】屋主拒借道救命 冷氣工摔傷不治

【晚間搶先報】屋主拒借道救命 冷氣工摔傷不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服藥恍神害的? 2車對撞.女昏迷】

吃藥恍神害撞車!彰化上午有兩車對撞,力道之大、其中一台 被撞到扭曲變形,卡在電線桿上,開車女駕駛當場昏迷,她的4歲兒子,只受到輕傷,警方後來在轎車上發現五小包 疑似毒品分裝袋,並查出這女駕駛、有毒品前科,是否服藥後、恍神釀禍,警方正在釐清。

【屋主拒借道救命 冷氣工摔傷不治】

搶救生命,每分每秒,都是關鍵!但新北市蘆洲,昨天下午,有冷氣工人意外墜樓,因為防火巷實在太窄,擔架進不去,原本想跟屋主借道而行,屋主卻說,這樣房子會變凶宅,當場關上門、斷然拒絕!整個救援過程,因此多了十五分鐘,工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世大運下週登場! 萬人踩街造勢】

下週六世大運就要登場了!台北市今天下午舉行【萬人踩街嘉年華】,約有3萬人參加,民眾發揮巧思打扮,奇裝異服、吸引眾人目光,讓台北東區,瞬間變成大型嘉年華會

【男子討錢不成 竟持棍打傷姊姊】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討錢不成,竟然拿鐵棍毆打自己的親姐姐,離譜的 是,姐姐被送往醫院急救,男子又跑回家中搜刮財物,行徑相當可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