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14:05

台連日高溫 冰島挪威避暑勝地

綜合報導

台灣天天飆上三十五度的高溫,讓許多人想往高緯度國家渡假,北歐冰島和挪威現在成了台灣熱門避暑地點,由火山溶出的溫泉,以及如天險般的峽灣和冰河,都是魅力所在。

搭飛機要飛上13個小時,來到北歐冰島的藍湖溫泉,這裡空氣只有十度,水溫也只有25度,泡在由火山爆發出來的溫泉水,真的好享受。

乳白色溫泉中,加碼敷上白色火山泥面膜,身心靈的疲累瞬間釋放,來到這裡一定要看看歐洲最大的黃金瀑布,只要有太陽就有彩虹伴隨,聆聽磅礡的水聲,加上層層相疊的崖瀑,壯觀無比。

如果時間還夠的話,一定要坐上冰原摩托車,即使夏天也不融化的冰原裡,享受雪地裡的清涼,若想體驗從866公尺下降到2公尺峽灣,就坐上佛斯高地縮影景觀火車,火車進站,險峻的地形地貌盡收眼底,光是看這些景色,就已讓人心曠神怡,舒適涼爽的氣溫,更是讓人忘卻夏日的炎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