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雙胞胎長大了 小蘿莉變高校女神

最美雙胞胎長大了 小蘿莉變高校女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她們嗎?台灣雙胞胎姊妹花SANDY周玗希和MANDY周玗函,2003年二人才3歲時,因為一支親親的可愛影片,不僅在台灣爆紅還紅到對岸,甚至在當地拍廣告,如今14年過去了,她們外型更亮麗,大眼、瓜子臉,還有白皙長腿,被網友稱為「台灣最美雙胞胎」!

白晰皮膚,纖瘦身材,看到這兩位美少女,妳可能不認得,但這段影片妳肯定記得,2003年,這對雙胞胎姊妹SANDY、MANDY才三歲,因為這段超萌親親影片爆紅還上節目,甚至紅到中國代言產品,如今相隔14年,姊妹倆上高中,外型讓網友驚艷。

大眼、瓜子臉,一頭長髮,氣質清新可愛,被網友封為台灣最美雙胞胎,兩人不只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有芭蕾舞底子的SANDY、MANDY,也會在臉書上傳自學舞蹈影片,講求力道的男生舞蹈,一樣難不倒她們,臉書擁有超過261萬粉絲,微博也有90萬人關注,人氣依舊紅不讓。(翻攝Sandy & Mandy的臉書)

Sandy&Mandy的IG: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