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3:51

車廂廣告.吉祥物 世大運宣傳讚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世大運READYGO特別報導,就帶您來回顧世大運的宣傳行銷,真的很有一套!半年前,國家地理頻道先是幫忙宣傳台北籌備世大運的過程,接著打造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吸引目光,接著又推出頗具巧思的形象廣告和捷運車廂宣傳,甚至還被美國CNN報導、成功創造話題。

選手比賽模樣與台北街景交叉出現,快節奏的剪接手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是台北世大運的形象廣告,讓人看到比賽的所有項目,同時也欣賞到台北之美,然而為了宣傳世大運,其實早在半年前,國家地理頻道就特別介紹,要舉辦世大運的台北做了哪些改變,拆掉忠孝橋引道,讓北門重見天日。

但光改變還不夠,主辦單位特別打造,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來幫忙拉抬聲勢,這一年許多台北市的活動,都能看到熊讚身影,要用萌樣吸引大人小孩目光,準備開賽前兩個月,台北捷運車廂還化身比賽場地。

不只籃球場、有泳池、足球場,讓大家搶先感受氣氛,甚至最新推出的廣告可以將選手篇和觀眾篇做結合,讓原先孤獨的獨白,變成了充滿力量的對話,世大運做足宣傳,選手們這回回家比賽,現在就大家買票進場挺選手,一起為台灣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