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8

阿嬤愛按氣泡紙 不准別人來按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捏泡泡真的好療癒!高雄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是自家阿嬤興趣就是按氣泡紙,家人特地買一大捆來,阿嬤就興致勃勃低頭猛按,別人要去按,阿嬤反應好可愛,還因此生氣,這段畫面PO上網,讓好多人有共鳴,很多大人、小孩,對於捏爆泡泡紙,都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其實曾有心理學家分析,壓泡泡紙,可以有讓人釋放壓力的作用。

阿嬤低著頭,很專注壓破泡泡紙,剝剝剝聲音好好聽,手指一直按,旁邊的弟弟來鬧,手一撥,要人走開別打擾,弟弟惡作劇抓起來偷按,阿嬤生氣了。阿嬤可愛的反應,讓人笑壞了,原來阿嬤最大的興趣,就是按氣泡紙,家人特地買了一大捆,讓她玩阿嬤玩到欲罷不能。

這段影片PO上網,引起很多人共鳴,氣泡紙有那麼大的魔力嗎。8歲張小妹,無時無刻都在按,看電視按,畫圖也按,看書手也要捏泡泡,家人要她別按了,尖叫抓狂壓泡泡,是小妹妹的最愛,有心理學家曾表示,壓泡泡紙的過程,手動一顆一顆壓,同時能釋放壓力,感到放鬆愉快,也難怪不管老的小的都樂此不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