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20:14

開幕紛擾 FISU會長:好事值得等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儘管受到反年改團體干擾,幸好最後順利進行,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向全場喊話,他說最好的盛事值得等待,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們的決心,摧毀我們的友誼,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在致詞4度提到台灣,要用運動和全世界交朋友,最後由蔡總統宣布世大運正式開始。

柯文哲說:「運動選手齊聚一堂,台北要用運動,和全世界交朋友」,勉勵選手們用運動,寫下青春的熱血章篇,還4度提到「台灣」,而開幕式遇到反年改人士鬧場,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也對選手進場時的延遲,表達歉意。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隨後發出聲明強調,運動員的安全與福利是他們的優先考量,已經要求相關單位,對未來賽事安排進行審查,蔡總統也在臉書說,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賽事,那就太小看台灣了,蔡總統宣布世大運正式開始,儘管遇到,反年改團體鬧事,幸好最後順利進場,運動員和觀眾也熱情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