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0:05

吃助眠藥還上路 癌男連撞4車

蕭鈺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深夜一名64歲陳姓男子,駕車不斷衝撞路邊停車,車輪又爆胎,後方熱心民眾駕車追了三公里才攔到陳姓男子,原以為對方是酒駕神智不清報警,結果駕駛說自己是癌末病患,吃了助眠藥後出門買消夜,結果藥效發作,撞了四台車,也不以為意。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前方銀色轎車晚上開車,卻搖搖晃晃,不時偏右擦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後方駕駛覺得不對勁,追上車看這名駕駛狀況,你爆胎了耶,爆胎的車輛,發出巨大聲響,但對方沒理他,繼續搖搖晃晃地一路往前開,熱心民眾一路追,追了三公里,和其他機車騎士攔到他,懷疑他恍神是酒駕,馬上報警。

警方到場,駕駛還是迷迷糊糊,經酒測數值為零,他說他自己是癌末病患,因為吃了助眠藥才這樣的,仔細看陳姓男子的車,車子右前胎早就不見了,一路都是用輪框在跑,車子右後方滿是擦撞刮痕,好在時間是深夜,路上沒有多人跟車,也靠熱心民眾及時攔阻,才沒造成嚴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