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9:56

"熊讚"失業了! 赴就服站找工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世大運順利閉幕,吉祥物熊讚要面臨失業了嗎?在市民捨不得的情況下,果然就在今天,熊讚就來到就業服務處投履歷求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表明,會極力把熊讚留在北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表明,會極力把熊讚留在北市府!九月的第一天,怕面臨失業的熊讚立刻就到就業服務處投履歷,身分證、履歷都帶來了,按求職程序填表簽名,接受諮詢一點也不馬虎,擔心世大運落幕以不能曝光,熊讚日前在粉絲頁PO文一張落寞背影的照片,表示擔心自己失業,讓熊粉們留言表示不捨要牠不要走。

還有超商「OPEN小將」留言問熊讚要不要來上班,另外還有綜藝節目留言表明挖腳,因為「熊讚」可愛模樣已經深植人心,而熊讚最想是在哪裡工作呢,是台北市代言人要找工作台北市府的優先,畢竟熊讚已經累積出超高人氣,也成功帶動台北市形象,要退休或失業應該沒那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