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0:12

i8有影了! 蘋果發布新品邀請函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果粉期待很久的IPHONE8,很可能在台灣時間13號的凌晨一點,就會公布廬山真面目!包括傳統HOME鍵可能消失、無線充電,還有直立式鏡頭。消息傳出,蘋果概念股、全面齊揚,讓台股在早盤指數衝上10619點,創下27年來的新高!

蘋果官網的這張邀請函,告訴大家IPHONE8很可能在台灣時間13號的凌晨一點鐘,就會和大家見面,這一回敲鑼打鼓的,不只果粉,好多股民,也跟著歡慶IPHONE8上市!一張邀請函,讓蘋果概念股吃了大補丸,一片紅通通,早盤帶動台股成功突破前波10619.42點的高點,來到10619.52點,創下27年來新高!。

蘋果歡度10歲生日,IPHONE8更是要在首度公開的新總部發表,場地是新的,使用在新IPHONE的科技,也要讓人耳目一新!除了正反採用玻璃材質以及使用窄邊框設計,大家習慣的HOME鍵也不見了。

和之前的有什麼不一樣,專家推測,這一次台灣還可望,進入第一波的開賣地區,只是128G,售價可能會來到3萬8千元,史上最高貴的IPHONE,果粉吃不吃得消,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