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6:24

美田徑隊回不了家 台灣安頓送暖

樂嘉妮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的美國田徑隊,是由休士頓大學為主報隊參賽,但世大運比完,美國德州卻遭遇哈維颶風侵襲,嚴重淹水、機場關閉好幾天,讓美國田徑隊回不了家,其中也包含曾拿過奧運9金的劉易士。但選手村9月2號就閉村了,我國田徑協會了解後,安排這些美國隊員,入住國立體育大學,待到離台,讓美國隊相當感動。

拖著行李教練還抱著枕頭,他們是世大運的美國田徑隊,以休士頓大學為主體、組隊參賽,原本比完賽能開開心心回家,沒想到,哈維颶風,德州家園飽受哈維颶風侵襲,許多城市嚴重淹水、機場也關閉好幾天,美國田徑隊有家歸不得。

教練隊員一共23人,其中還包含曾拿過奧運9金的田徑名將-劉易士。原本8月29號就要回國,班機卻被延到9月3號,但選手村2號就閉村,我國國立體育大學得知消息,立刻提供宿舍,安排大家入住。就連龜山分局警察,也跳出來負責選手維安,讓一行人好感動,送上簽名隊服致意。大夥鼎力相助,讓美國田徑隊對台灣的暖心協助,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