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20:21

最狂魔術方塊 手腳並用解3個!

綜合報導

魔術方塊竟然還能這樣玩!澳洲綜藝節目找來世界各國、擁有特殊才能的小朋友,日前節目請來一位12歲的大陸小男孩、他對魔術方塊非常專精,矇眼不到20秒就解開魔術方塊,甚至還能用雙手、雙腳同時玩3個魔術方塊,神技讓主持人與觀眾驚嘆不已!

12歲大陸男童上澳洲綜藝節目,秀魔術方塊神技,主持人先要求男童示範一次,沒想到竟然要求矇眼玩魔術方塊,男童只花10秒,仔細觀察手上魔術方塊後戴上眼罩,只利用不到20秒時間就還原,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鞋子脫了男童挑戰雙手、雙腳並用,同時玩三個魔術方塊,能不能成功呢全場屏氣凝神,沒想到一樣成功還原神乎其技,現場觀眾忍不住起立鼓掌,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記住魔方的每一個位置,然後用公式還原,原來男童從6歲開始接觸魔術方塊,家裡魔術方塊數量超過500個,雖然成功是靠不斷練習來的,但再看一次表演還是覺得太神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