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20:59

搶中秋商機 "柚子啤酒"清香搶市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但業者已經開始搶商機!有業者搶先推出柚子啤酒,瓶身有可愛的柚子跟玉兔圖案,裡頭還加了柚子果汁;還有便利商店,則推出蜂蜜柚子霜淇淋,有柚子的清爽跟蜂蜜的香甜;而中秋少不了月餅,烘焙業者研發出柚子造型的蛋黃酥,不但造型可愛逼真,內餡通通是天然食材,可以吃到蛋黃鹹香,還有柚子的香味,超應景!

每日一字,柚子諧音佑子,吉祥之意,中秋祭拜可以得到神明庇佑。原來中秋節是因為這樣、少不了柚子!業者搶中秋柚子商機,蛋黃酥變成柚子造型!

噹啷小巧可愛,淡綠色的酥皮,蒂頭是小塊巧克力餅乾,還撒上食用金粉,模擬西曬感,切開一看裡頭一層一層的內餡兒,外層是柚子加白豆沙,包著鹹蛋黃的奶黃餡,再加一顆松子仁,光是研發製作,就花上3個月!柚子特殊的清爽味道,讓人愛上它。

便利商店也推出蜂蜜柚子口味霜淇淋,有蜂蜜甜香加上柚子的清爽,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就連啤酒,也飄中秋味!酒廠推出柚子啤酒,裡頭真的加入柚子果汁,柚子清香中還有濃濃麥香瓶身更可愛,畫上的粉嫩的柚子還有玉兔超級應景,各式各樣的柚子商品搶食中秋節的市場大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