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28

世大運安檢櫃 改裝成再生家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落幕後,當時的安檢櫃回收再利用,環保局木工班發揮巧思,改裝成各式置物櫃再生家具,譬如:電視櫃、電腦櫃共有五款,而且外觀保留世大運識別色彩和吉祥物熊讚模樣,還請市長柯文哲簽名,計畫在周日(9月10日)進行拍賣,屆時還會請來目前失業正在找工作的熊讚擔任拍賣官。

這邊剧開,那邊釘上個門板,世大運各場館的安檢櫃,在閉幕後通通進了環保局回收站,多虧這群木工班的創意改造,讓這些安檢櫃有了新功能可以再利用,改裝成5款置物櫃,外觀色彩很有世大運FU,還有吉祥物熊讚的圖像,民眾居家都用得到。

而且雙層置物櫃、電腦櫃、電視櫃的上頭,還請市長柯文哲親字簽名更具收藏性,世大運風的置物櫃改裝了50張,通通都以拍賣方式出售,而且拍賣官已經找好了,要請來剛失業正在找工作的牠,熊讚PARTTIME打工擔任拍賣官,預料引起收集風潮,另類世大運紀念品,落實環保精神循環經濟和收藏一舉三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