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4:50

老闆霸氣送3天免費牛排 竟意外看見"人性"

老闆霸氣送3天免費牛排 竟意外看見"人性"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日前才發生桃園有老闆,在菜市場擺攤賣甜甜圈,3個賣10元被顧客嫌太貴,老闆無奈改喊,不用錢自己拿,結果超多人衝上前裝滿袋離開,貪婪的一面讓人看了灰心。而近日又有牛排店老闆因為慶祝新開幕,大方放送免費豬排、牛排共3000份,無奈「免費」這2個字,又看到了不少人性。

桃園一家牛排店日前慶祝開幕,祭出3天免費牛排、豬排,共計將送出3000份,該店6日開始活動,由於布條上寫道「免費提供、送完為止」,現場人潮幾乎占滿騎樓走廊。

不過這樣的好康,在隔天卻被火速取消,原來是現場有人沒按照遊戲規則,過號沒吃到,還怒找警察來,控訴店家詐欺,不僅如此,民眾還在現場鼓譟說「店家不老實」,且有客人衝著免費來回吃了2次,甚至有人中午領號碼牌,晚上才回來。

消息傳開網友紛紛留言怒批「貪婪!」、「免費的還可以報警?」、「看醫生過號不就告醫院?」、「現在真的什麼人都有」、「台灣最醜風景」等留言。(圖片來源: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桃園人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甜甜圈3個10元被嫌貴 老闆喊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