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4:56

7旬登山客失蹤 搜索4天未尋獲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75歲的李姓登山客,9月5日爬柴山失蹤,家屬報警協尋,消防隊5日下午派員入山搜尋,壽山公園警察隊、民間救難團體,以及高雄搜救隊、搜救犬都出動,連續4天搜尋仍舊一無所獲,根據家屬表示,李先生身體狀況良好,而且對柴山路況熟悉,不明為何會失蹤,相當的焦急。

由於高雄這幾天都有下雨,這名李姓登山客可能因為天雨路滑摔進山谷,今天一早大批人員持續搜索,希望能夠趕快把人找到。

監視器拍到的是,清晨5點多,山友李明雄入山前的最後身影,他一路走到盤榕泡茶區,然而打過招呼後,當天李明雄沒有下山,他在柴山失蹤了,消防隊獲報展開搜索,拋繩垂降,消防人員要爬入山谷找人,搜救隊也帶著搜救犬入山,民間的搜救團體,也都加入搜救行列,李明雄在9月5日清晨入山。

根據家屬表示,他都是從柴山口走到盤榕,接著一路走上好漢坡,只是這幾天高雄都有下雨,搜救人員猜測,可能天雨路滑,讓李明雄失足摔落山谷,大批搜救人員,從5號入山找人,一連4天還是一無所獲,目前持續進行搜救任務,家屬焦急等待,希望等到的是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