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8:42

【晚間搶先報】北韓國慶"搗"彈 全球繃緊神經

【晚間搶先報】北韓國慶"搗"彈 全球繃緊神經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車搶快左轉 壓傷老婦骨折!】

開車騎車千萬別搶快!台北市內湖,就發生公車 撞上婦人的意外!公車司機沒等到左轉燈亮起、就直接轉彎,結果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老婦人,老婦人被卡在車底,身上多處擦挫傷、左手骨折,驚險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給他一個讚!菜鳥警休假破2竊案】

菜鳥立大功!桃園一名服務才一年多的員警,休假也不忘辦案,在路上發現 有台車疑似是失竊車輛,尾隨它、並通報,小偷發現後,竟嚇得連人帶車、摔進坑洞

【道路受阻爆衝突 醫師.夫婦互告】

高雄一名19歲男大生,兩年前、騎車上課途中,一名車主違停在路邊,突然開車門 害男大生撞上、後方公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送醫不治,家屬提告,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肇事車主 判刑七個月,而輾死男學生的公車司機,獲判無罪,這樣的判決結果、痛失愛子的媽媽難以承受。

【北韓國慶"搗"彈 全球繃緊神經】

今天是北韓國慶日、全球都在密切關注、金正恩會不會又搗彈?不按牌理出牌的他,還好目前異常的動靜,有專家在猜、他可能會等到十月十號黨慶才有動作。(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