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3:25

跟丈夫吵架 母攜4幼子尋短獲救

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名女子,只因為跟丈夫吵架,竟然帶著9歲、8歲、7歲、還有1歲的四個孩子,在家中開瓦斯,企圖輕生,拉孩子陪葬,還好親友及時報警,警消到場搶救。

只因為跟先生吵架,這個媽媽差點奪走四個小孩性命!台中豐原一名35歲媽媽,在住處開瓦斯,企圖和四名分別9歲、8歲、7歲和1歲的幼子輕生,還好親友及時報警,才沒釀出難以挽回的遺憾,目前四個小孩被緊急送往親戚家中安置

警消趕到現場,在門口就聞到濃濃瓦斯味,原本準備破門,還好婦人態度軟化,把門打開,看到警消來,她立刻蹲在地上掩面痛哭,四個年幼孩子,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婦人和四個,分別9歲8歲7歲和1歲的孩子,吸進不少瓦斯,警消不敢大意,趕快將母子五人,送往醫院。

35歲媽媽長期情緒不佳,當天疑似和丈夫吵架後,她反鎖家門開廚房瓦斯,企圖帶四個孩子,走上絕路,還好親戚發現報警,消防和警方及時阻止遺憾發生,但他們住的公寓,是這樣的集合式住宅,要是真的瓦斯被引爆,後果不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