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8:49

【晚間搶先報】阿羅哈6死! 罹難家屬討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阿羅哈6死! 罹難家屬討真相】

帶您持續關心,昨天阿羅哈客運重大車禍造成六死十一傷悲劇,當時客運駕駛供稱,是因為前方一輛轎車沒開尾燈,突然出現,造成他閃避不及失控,但檢方查看客運行車紀錄器,發現翻車前的28秒,前車有開燈,而且持續穩定行駛在同一線道,打臉駕駛說法,檢方再度傳喚駕駛,駕駛則依舊堅稱他沒有恍神,還說,真的不知道會搞出六條人命。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駕駛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是前方轎車沒開燈,讓他閃避不及,但行車紀錄器公佈的畫面,卻和他的說法完全不符合!對此不幸喪命的死者陳裕文士官長家屬表示,可以理解駕駛混亂下偏向保護自己的說法,但造成六人喪命,駕駛應該勇敢公開真相!

【泰利擦邊過 北台灣狂風暴雨】

泰利颱風擦邊球,氣象局確定不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是北部以及宜蘭地區,還是要注意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勢,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有可能會有豪雨等級的降雨!北台灣跟部分沿海地區,還可能出現9級的陣風,提醒大家得特別留意!

【金紙誠實商店 沒人敢"賒帳"】

誠實商店,考驗消費者的人性,不過經常出現有人貪小便宜,沒給錢的狀況,唯獨賣金紙的店,沒人敢少給,台中一家金紙店,老闆一人顧店,只要外出或吃飯,就會把金紙掛在窗外,直接寫上金額,要買的人自己投錢,到目前為止,收到的款項還沒短少過。

【客人攜槍上酒店 走火擊斃少爺】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酒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李姓酒客帶槍到酒店消費,卻跟友人起口角在走道上發生爭執,雙方拉扯導致槍枝走火,沒想到,子彈先打中天花板,反彈擊中一名陳姓少爺肩胛骨,然後穿入心臟,送醫搶舊救後不治,李姓酒客當場落跑,清晨5點多到派出所投案,而無辜死亡的陳姓少爺,才23歲,當了兩年的兵後出來找工作,到酒店當服務生才一個月,沒想到,竟然會遇上這樣的橫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