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20:02

民宿違法超賣 "旅宿網"查得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光局推廣合法住宿,特別設立台灣旅宿網,6年來花了2千6百多萬經營,但立委踢爆,包括被CNN評選為絕美民宿的老英格蘭、南投秋山居等6家,違法超賣,竟然可以在台灣旅宿網上查得到,痛批觀光局成為違法民宿的幕後推手,觀光局立刻、將違法民宿下架。

清境山中的都鐸式建築,老英格蘭莊園紅到常常一房難求。還有南投的秋山居,山林中的唐式建築,不管住宿或是用餐,常常訂位爆滿,這兩間民宿,被CNN評選為絕美民宿,但絕美民宿當中,竟然有6間,涉及違法超賣。

但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踢爆,在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旅宿網,竟然可以查到這些民宿歸在合法業者。觀光局發現後,緊急下架,違規情節嚴重,也會研究是否要斷水斷電,觀光局在2012年設置台灣旅宿網,就是希望提供合法有保障的住宿情報,6年來花了2630萬公帑護護網站,明年還編列370萬的網站維護費用,卻沒有好好查核,一個不小心,就會成為違法業者的幫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