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20:07

身障觀眾跌倒 演員衝下台救人

周大翔 陳建邦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惠蓀林場舉行"木文化節",開幕時由原住民團體載歌載舞,過程中一名男團員,突然衝下台,觀眾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名男團員表演到一半,看到台下一名身障觀眾從椅子上跌倒,他不顧正在演出,立馬衝過去協助,暖心舉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說讚。

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的大小朋友,賣力演出,突然左邊一名男團員,急忙跑下台,往一名婦人衝,原來那名婦人是身障患者,當時不甚從椅子上跌倒,男團員發現後,不假思索立刻上前幫忙,這個暖心舉動,讓在場的人直說揪甘心,同團成員也陸續下台協助,給婦人一個愛的抱抱。

團長也是男團員的父親,看到孩子熱心助人,爸爸也稱讚兒子好讚,這個大男孩是大三學生,也在國小擔任棒球助理教練,對原住民傳統表演相當熱衷,部落裡的活動幾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論是耍刀耍長槍他都在行,這回暖心助人畫面曝光,他謙虛說只是做該做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