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13:08

輕生前留下自白書? 葉文祥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賣劣質豬油被重判22年的高雄強冠公司負責人葉文祥,昨天凌晨傳出喝清潔劑輕生,被家人即時發現送醫後沒有大礙,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葉文祥,他除了為自己喊冤之外,對於外傳的自白書也否認,他說從來沒有寫過什麼自白書,而葉文祥的兒子也表示是從律師口中才得知的,完全不知道自白書從何而來。

喝清潔劑輕生,外界懷疑輕生的背後是否有其他動機,儘管自白書上明確寫下「我現在60多歲,20年徒刑,我必死牢裡不能出來」。

但葉文祥否認寫過自白書,家人也不知為何有這樣的說法,是否藉由輕生延後入監? 連判決書都沒收到,如何知道何時要入監? 不過從葉文祥有輕生念頭後,病房外24小時有員警戒護,檢察官也會不定時就來查看,目前葉文祥喉嚨灼傷說話困難,無奈曾經風光一時的董事長,因為販賣黑心油現在一無所有,還即將面對22年的牢獄之災結果讓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