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55

國慶邀請卡曝光 茄芷袋喻團結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國慶邀請卡,熱騰騰實體卡片出爐了,花紋設計讓許多人覺得好眼熟,原來雙十國慶主視覺曝光,創意來自於台灣傳統的編織袋「茄芷袋」,意喻團結在一起更好。同時國慶四天假期也設計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國慶日煙火在台東施放,台中有大型表演晚會,台北府前廣場也會有國慶活動,讓全國一起為國家慶生。

熱騰騰的國慶邀請卡出爐了,獨家帶您看到今年的邀請卡很特別,取出時在封面就可以一窺裡頭邀請卡的花紋還有標語,就盼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而主舞台的3D設計圖也曝光,主要是以紅綠藍條紋交織而成,現在正在微調當中,有沒有覺得這樣的花紋似曾相識呢? 想到了嗎,設計構想來自於許多台灣人愛用的茄芷袋,想法出自於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的鄭司維率領的創意團隊。

企劃統籌楊森表示,這樣的色彩從來不曾在國家慶典出現,飄揚在街頭上的旗幟,網路直播頁面和臉書粉絲頁,也都是使用這一系列的主視覺藝術。今年國慶四天假期也有一系列活動,國慶日煙火在台東施放,台中也預計會有大型的表演晚會,台北府前廣場也會有國慶活動讓大家一起參與,國慶標語是2017一起更好,今年的國慶日散發濃濃的台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