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8:44

【晚間搶先報】龍磐公園"浪吞人" 釣客溺斃

【晚間搶先報】龍磐公園"浪吞人" 釣客溺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龍磐公園"浪吞人" 釣客溺斃】

海象不穩、出意外!墾丁龍鑾潭龍磐公園海域,有釣客釣魚,結果不小心被大浪打落水裡,其他釣客趕緊報警,雖然海巡人員第一時間,救起這名釣客,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釣魚賽大浪狂襲 10多釣客受傷】

同樣是浪大、提醒您要小心、來直擊救援現場!基隆港綠燈塔附近、上午舉辦釣魚比賽、有104名釣客參加、但沒注意到浪越來越高,一群人變成受困在內,有小貨車駕駛硬闖經過,被浪沖倒、側翻,還差點連人帶車落海,好在有釣客幫駕駛脫困,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當孫子的面! 婆婆毆媳扯頭髮】

輕官難斷家務事,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台南一名女子,長期跟婆家不合,日前婆媳兩人又因為爭吵,不管小孩就在現場,婆婆動手打人,還拼命拉媳婦頭髮,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

【歡唱醉胡來! KTV鬧事一籮筐】

同樣是在KTV、新北市三峽兩名男子,唱完歌後,忽然起口角、雙方在門口大打出手,場面相當火爆,台北市中華路ktv,也有一名女子喝醉,和男友拉扯,警方上前關心、女子情緒整個大失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