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3:10

土部落客裝視障 掉東西測愛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走在路上碰到視障朋友的東西掉了或是要過馬路,你會伸出援手幫助他嗎?來自土耳其的網路部落客在台北西門町做了一個街頭實驗:「如果在路上見到視障的人掉東西時,大家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多數的民眾都會主動前來幫忙,讓圖佳非常感動!網友看完他分享的影片,也覺得感動,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

如果可以,你願意當視障者的眼睛嗎?在忙亂的車陣裡,在匆匆的路過時,你會伸出手幫他們一把嗎?來自土耳其的部落客圖佳,在台北西門町做了一個實驗,他扮演手持導盲杖的視障者,走著走著手上的袋子掉了水果滾出去了,一個女生鬆開了挽著男友的手,立刻過去幫圖佳撿水果,離開前還不放心的多看了幾眼,換條街試試當圖佳的袋子一掉,有三個人湊過來幫忙。

圖佳要過馬路時,有路人當他的依靠陪著他走過,有警察的肩膀如山伴著他向前,讓圖佳忍不住大喊,LOVE台灣,一路上當他東西掉了,許多人那顆柔軟的心沒有掉了,做過實驗的人不只圖佳而已,越過長長的斑馬線,這位太太一路握緊著女性視障者的手,這位先生一路陪著女性視障者向前走,沒有伸出手是尊重也是保護,有些人看不見前方的路但能讓他們看見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