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8:45

【晚間搶先報】請假最高境界? 3年上7天領36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請假最高境界? 3年上7天領36萬】

這樣的福利,真令人羨慕!台南市社會局一名女社工師,3年來連請育嬰假,侍親假,特休假,每段假都''無縫接軌'',換算起來,只上了七天班,卻依法可以拿到本俸,年終,國旅卡等補貼共36萬,沒想到她這個月復職,又是挺著大肚子來要請安胎待產,讓人傻眼,不過主管表示,女社工的先生是身障人士,婆婆長久生病,現在又有孕在身,得照顧三歲的孩子,不請假真的撐不下去。

【日塵蟎機沒用?! 0元也能殺塵蟎】

說到現在家電類很夯的產品,就一定要提到塵螨機了,很多人還會特別從日本扛回來,但是你知道嗎?其實一般的塵螨機大多只能吸出塵螨的屍體,真的要殺死塵螨得靠著55度以上的高溫,台灣有業者就研發出了可以一邊吸,還可以一邊高溫殺死塵螨的機器!如果不想花錢,其實趁著大太陽,把棉被寢具,拿去車子裡面放著,或是裝上黑色塑膠袋放到太陽底下烤,都可以達到殺塵螨的效果。

【男直播猥瑣女 大哥包圍公審】

彰化一名男子,開設臉書假帳號,邀女生看他直播,但直播畫面卻是猥褻的動作,有被害女子的朋友得知後非常氣憤,假裝是女生,把男子約到超商,10幾個人將他包圍,並且開直播,像是在公審,男子嚇到當場下跪,警方說,將釐清雙方是否都有涉及不法。

【修圖前長這樣 網美真相公開】

大陸一名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被封為「修圖界的霸主」!因為她修圖前後差的太多,大圓臉修圖成尖下巴!許多女星也曾經修圖修過頭,背景都修歪了,被網友抓包!所以照片要怎麼判若兩人,有人覺得拍照靠角度比用修圖還有用,只要幾個小訣竅也能自拍變網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