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41

隱藏版奶茶! 販賣機"暗度陳倉"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不少人都使用過販賣機買飲料喝,不過台南後甲國中裡的一台販賣機卻暗藏玄機!因為,這台販賣機被家長發現,在沒有擺飲料樣品的空格,投幣按下按鈕,竟然還是會有飲料掉出來,是瓶含糖的奶茶,這名家長的小孩還說,很多同學都知道這販賣機裡的秘密,只是教育部明明規定,國中以下學校不得販賣含糖飲料,僅管廠商表示絕對沒有偷賣,但是還是被校方解約。

很方便的販賣機,台南這間後甲國中,這一台裡頭有秘密,沒擺飲料樣品空格,錢一投下去按鈕就亮了,而且按鈕按下去,竟然還真的有飲料掉出來,是一瓶甜甜的奶茶,這是校園裡公開的秘密,學生們幾乎都知道,這台販賣機裡暗藏玄機,結果一位黃先生長帶孩子,到學校運動後要買飲料喝,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意外被抖出來了。

校方事後得知,也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教育部規定,國中以及國中以下的學校,不能販賣含糖飲料,後甲國中裡的這台販賣機,疑似廠商用這種方式偷偷賣,結果還是被抓包,校方已經跟廠商解約,讓這隱藏版的奶茶,從此停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