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52

世大運算帳! 邱豐光調任副署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政大地震,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與世大運開幕鬧場事件有關,此事也成為市議會質詢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發布前30分鐘才被告知,葉俊榮告訴他時,曾表達換人時機不太恰當,認為會被說「狡兔死走狗烹」,而這樣的作法,也讓他感到自己被偷襲完全未受尊重。

遭調任警政署副署長的邱豐光,沒有到議會,不過議員質詢焦點全圍繞在這上頭,議員紛紛要市長柯文哲硬起來,世大運遭鬧場後柯文哲當時力保邱豐光,怎麼才沒幾個禮拜就被迅速換人,柯文哲還是前30分鐘才被告知,他坦承沒有受尊重。

柯文哲不認識即將接任的北市警局長的陳嘉昌,61歲的他可是很愛唱歌,不只周杰倫的菊花台,唱的別有一番滋味,連歌劇都OK。陳嘉昌警官學校43期,在高雄、宜蘭服務過,當過鐵路警察局長、警政署副署長,在台中市警局一年多時間,緝毒、反詐都交出不錯成績,如今準備北上接任北市警察局長,卻有不少議員表態不讓他到議場備詢,恐怕會有番波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