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0:02

5星秋蟹宴 對決霸王豪宴蝦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秋天到了,溫泉戰場再度開啟,為了拓展新客源,晚餐饗宴,下足工夫,先來看到北投唯一五星級飯店,推出頂極秋蟹饗宴,推出史上最低折扣,10人ㄧ桌,萬元有找,另外還有溫泉業者,主打霸王豪宴蝦應戰,搶攻泡湯「食」商機!

肥美的沙母,紅透油亮,利用清蒸烹調過後,配上點蒜泥,底下鋪上滿滿Q軟蒸粿條,每道料理都當季、當令,看看這ㄧ整桌,花蟹鉗肉和放山土雞,ㄧ起熬煮出燉雞盅,排翅佛跳牆,碧綠小羊煎,滿滿8道菜,五星級溫泉飯店,取諧音"趕蟹季"10月開賣,九月前下定,13800直接下殺不到萬元,史上最低折扣,準備旺季一到就開紅盤。

相鄰不到100公尺,還有北投溫泉業者,推出霸王豪宴蝦應戰,大蝦配上精緻手工料理,百年日式古蹟環繞,走到哪都能遠眺群山綠意,享受完不防換套衣服走進湯池,欣賞觀音山、關渡平原的美麗夕陽,業者泡湯加吃飯就是9折可以帶動三成業機,秋天代表旺季開跑業者都坦言,溫度低一度業績就漲一成,摩拳擦掌就等這個季節,不約而同端出當季蝦蟹拉抬泡湯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