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3

330億聘金! 宏達電.Google聯姻

吳青穎 黃建熒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宣布和GOOGLE連姻!把先前代工GOOGLE手機的POWER BY HTC團隊人員,以及智慧財產權授權給GOOGLE!交易的金額是11億美元,預計明年初完成交易。不過,部分員工憂心,除了分切給GOOGLE的兩千名人員,宏達電還會不會裁員?董事長王雪紅笑著說,她還要大量招募員工。

手握的緊,代表宏達電正式和GOOGLE結親,宏達電宣布,智慧財產權授權給GOOGLE使用,還有原本打造GOOGLE PIXEL手機團隊的兩千名員工,也打包一起給了GOOGLE,預計明年初11億美元,相當於330億元台幣的聘金就會收進口袋。

消息一出,員工就怕會有裁員的消息出現。股價曾經1300元的股王,歷經公司內鬼和專利訴訟等事件,股價跳水一度跌到40.35元的低點,就盼這一筆資金活水,能讓這曾經的股王重返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