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8

直擊媽媽敷面膜 嚇壞寶寶了!

綜合報導  / 歐洲

媽媽帶小孩好辛苦,不想當黃臉婆,不少媽媽勤敷臉,但有網友PO影片,小朋友看到媽媽敷臉的反應,相當可愛!

挪威一名年輕媽媽,抱著八個月大的女兒錄影,原本一臉崇拜望著媽媽的女兒,被媽媽突如其來的轉頭,寶寶被嚇得哇哇大叫,表情呆又萌,讓網友直呼好可愛,但愛拿面膜玩變臉,整自家小孩的爸媽還真不少。國外一名爸爸,聽到浴室泡澡的寶寶哭著大喊找他,馬上沖進浴室看寶貝,寶寶坐在浴缸裡面,驚嚇到彎腰痛哭。

而讓寶寶在浴缸哭的,還有另一位媽媽,只見寶寶瞪大雙眼張開嘴,完全無法置信是自己的媽媽。畫面來到南韓,臉上塗滿咖啡色面膜的媽媽,正和寶貝洗澡,後面小孩不知什麼原因,一直哭,這時媽媽猛然回頭,小孩嚇得馬上往後彈了一大步,張大嘴巴露出驚嚇表情,只能說面膜變臉,對寶寶衝擊實在太大,爸媽惡作劇後,千萬別忘了將寶貝好好安撫,抱緊處理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