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10

西區燒肉大戰 百公尺內9家店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愛燒烤,尤其是韓國燒肉,不只東區名店一間接著一間開,最近戰火更是延伸到了西門町,方圓100公尺居然開了九家店,業者坦言,台灣人對餐廳就是喜新厭舊外加講求CP質,所以現在的韓國當地最大燒肉店,來西門町,不僅賣海鷗肉、盤子麵,還賣炙燒牛肉壽司,要在激烈的燒肉戰場,殺出最多觀光商機。

彈嫩的醬燒五花,一放上烤盤白煙繚繞,烤肉香氣瞬間噴出,中午時間坐無虛席,韓國最大烤肉店首度進駐西門町。明明是韓式燒烤卻上演烤炙燒牛壽司,鍋爐上的是滑嫩海鷗肉就是烤豬橫膈膜,一旁還有全台唯一的Q彈盤子麵和神級雪濃湯,都是韓國獨家引進,看準西門町龐大觀光潮。

東區戰場延燒到西門町,除了最大烤肉店進駐,許多特色燒肉也廣受年輕人喜愛,方圓100公尺就超過9家店,攤開地圖真沒開玩笑,9家以上燒肉店比鄰而居,有用"大鍋蓋"當做烤爐的傳統韓式燒肉,還有低價當促銷的日式吃到飽,看好西門町是中港澳觀光客必遊區,不過光是高知名度不夠,菜色、主題得翻新再翻新,緊抓年輕客喜新更厭舊、講求高C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