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20:04

3C達人操刀拆解 新機i8看光光!

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8開賣,不過果粉搶排隊,似乎沒有前幾代IPHONE這麼瘋狂,主要的原因是11月旗艦機IPHONEX就會上市,還有外國媒體評論,IPHONE8只是IPHONE7的升級版而以,真的嗎?有3C達人買IPHONE8新機直接拆解,和IPHONE7比一比,結果發現,有兩個最大的差別,包括IPHONE8有無線充電模組,IPHONE7沒有,另外IPHONE8背板,從金屬改為玻璃,雖然質感提升,但也要小心更容易摔破。

費盡千辛萬苦,才搶先買的IPHONE8,開箱小心翼翼,寶貝的不得了,但卻有人,一到手就狠心肢解它,將將螢幕和背板分離,接著迷你螺絲起子出動,CPU零件一件件脫光光,最後變成這幅慘不忍睹的模樣,3C達人變身劊子手,是要破解IPHONE8倒底貴在哪裡,結果發現兩大亮點。

最大差別就是IPHONE8有無線充電模組,也就是為了無線充電,背板從金屬改為強化玻璃,提升質感,但也表示更容易摔壞。但到底IPHONE8值不值得買,如果不在乎IPHONE8還有HONE鍵,外觀長的跟7差不多,其實IPHONE8的處理器鏡頭各種規格比7來的更好,幾乎等於是IPHONEX了,只是少了臉部辨識功能,但也比IPHONEX便宜七千元,要省錢,還是要炫,就看你怎麼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