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20:17

美髮美容界奧運! 台灣奪1金4銅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美髮界的台灣之光!兩年一度的OMC世界盃國際錦標賽、是美髮美容界的奧林匹克競賽,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好手參加,這次代表台灣的團隊,由26歲吳國慶領軍,在夢幻髮型這個項目奪金,他以上萬片的髮片做成羽翼,重量超過10公斤,造型酷炫奪目,贏得評審青睞,他揮舞著國旗,開心上台領獎,台灣隊總共帶回一金四銅好成績,上午返抵國門,吳國慶跟阿嬤相擁而泣。

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身上鮮豔亮麗的羽翼,氣勢非凡從頭到腳加起來上萬片的髮片,重量超過10公斤重,這就是吳國慶打敗歐美選手的冠軍作品,宣布得獎那一刻,他帶著國旗,飛奔上台瘋狂揮舞,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上午吳國慶返抵國門,捧著花束在機場接機的阿嬤,看到乖孫眼眶都紅了,,祖孫的深厚情感,旁人都動容,26歲的吳國慶是高雄人,當造型師的他為了參加比賽,兩個月來沒日沒夜的做造型。

他這次參加的是全球美髮美容界,兩年一度的奧林匹克競賽,有來自上千位的各國好手,吳國慶在夢幻髮型的項目奪金,而台灣菁英隊一共拿下一金四銅好成績,讓全世界人都看到,台灣人真的好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