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3:41

災後美景再現 台東國慶"閃耀"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因為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停辦兩年的國慶煙火,今年特別選在卑南溪河口施放,要讓大家看看災後重建的美麗景色!台東縣政府更提前公布,煙火的3D模擬影片,相當吸睛,這次將會出現台灣前所未見的24吋超大型煙火,估計會施放至少36分鐘,讓民眾看個過癮。

五彩繽紛的絢爛煙火,3D模擬影片終於出爐,視覺效果搭上,原住民的渾厚歌聲,完美閃耀整片星空,數量多達兩萬六千顆,還引進國外特殊燃放方法,包括直立柱式,圓環迴圈等設計,讓人耳目一新,煙火是越大越漂亮,台灣將出現前所未見的,24吋超大型的重量級煙火,最高可到600公尺高。

10月10號晚上七點,選在台東海濱公園附近施放,立法院長蘇嘉全,更到卑南溪河口視察,原本被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地,終於恢復美麗,蘇院長更說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一同見證,讓停辦兩年的國慶煙火,能替台東帶動人潮。

這次煙火分六段,每次六分鐘,當天連續36分鐘施放不間斷,要吸引更多人,現場體驗,百花齊放的震撼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