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1:49

【午間搶先報】2歲童沒午睡 母控幼園師掌摑

【午間搶先報】2歲童沒午睡 母控幼園師掌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歲童沒午睡 母控幼園師掌摑】

媽媽控訴老師、打小孩巴掌。一個媽媽,最近剛送2歲女兒到幼兒園,但孩子卻說自己、害怕上學,結果媽媽透過遠端監視系統,看到女兒不睡午覺,疑似被老師、乎了兩次巴掌,回家後,臉頰還紅腫,園方否認施暴,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但媽媽還是將孩子轉學,而被指控的女老師,上午出面,當場落淚,說自己絕對沒有打小孩。

【文化交流被矮化? 議員質疑市府】

台大學生被統促黨人士攻擊的流血事件,起因是文化局協辦選秀節目,到台大體育場辦演唱會,卻破壞場地,最後變成統派跟獨派的流血戰場!台北市議員砲轟文化局,未來如何再辦類似活動,而且這次國立台灣大學、還一度變成「台北市」台灣大學,質疑市府被統戰。

【大閘蟹吃到飽 飯店業績飆3成】

進入秋天,一年一度的大閘蟹產季又到了!有飯店推出大閘蟹吃到飽,前一年推出短短兩個月,就吸引三萬人次來品嘗,今年預計業績可以比平日多出三成。另外也有其他業者,一口氣推出10道秋蟹料理,其中包括萬里花蟹,三點蟹等,更是打出產地直送。

【騎士拒檢想逃 所長抓龍頭擒人】

送人子彈炫耀,結果被逮。一名重機騎士、安全帽沒扣好,被一名派出所所長攔查,他立刻加速逃逸,這時所長立刻一個飛撲、拉住機車龍頭,兩人一起重摔還被拖行後,順利將他逮捕,這才發現,他跟另外兩人,身上有2顆子彈,才心虛想逃,還追出,這子彈是他的朋友為了炫耀、送給他的,循線到他朋友住處,搜出衝鋒槍跟大量子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