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2:46

全台第一例! i8 Plus充電驚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PHONE8上周五全球開賣,台灣有消費者買來才三天、竟意外爆炸!台中一名吳小姐,買I8 PLUS,新機用3天,在充電時,機身和螢幕竟然爆裂0.5公分,3C達人懷疑,I8的電池和之前三星NOTE7電池是同一廠商製造,對此蘋果公司還沒有做出回應。

IPHONE 8上周五全球開賣,台灣發生首件爆裂案!台中一名吳小姐買I8 PLUS,新機用3天,卻在充電不到分鐘後,機身和螢幕竟然爆裂0.5公分。通訊業者說,不用見過新機用3天就爆裂,蘋果委託的台灣公關公司不做回應。

拿出客人退的爆裂IPHONE8 PLUS,一看機身和螢幕已經分離,爆開有0.5公分,IPHONE8 22號全球開賣,台中吳小姐是忠實果粉,搶快買新機,但才買了3天,就在充電時突然爆裂,嚇得她趕快拔開電線。

手機達人說,從未見過新機3天就爆裂,懷疑I8的電池,和NOTE7的電池是同一批,爆裂的位置是從音量鍵方向爆開,沒有燃燒,疑似因為電池膨脹導致,但蘋果委託的台灣公關,不做回應,無法得知到底為何會爆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