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09:06

打脈衝光2度燙傷 婦慘變黑膠帶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美不成反毀容!北市一名30多歲的女子,5月底到「好萊塢」醫美診所南西院所打脈衝光美白臉部,約5分鐘療程竟刺痛、灼熱難耐,打脈衝光的部位、還逐步嚴重發紺暗沉,整個臉猶如「印上多條黑膠帶」,另外求醫,竟是二度燙傷。

女子認為,該診所涉未經同意臨時更換醫師,造成她這幾個月來幾乎沒臉見人、失眠,還遭超商店員問「臉上幹嘛要貼黑膠帶?」,女子氣憤表示,過去她曾有2次脈衝光經驗都沒事,當時短短5分鐘療程結束後,她竟感到雙頰和額頭明顯疼痛、燒灼感,臉上「好像有上萬隻螞蟻在鑽」,認為這次是被臨時更換的醫師打脈衝光打到燙傷。

而術後隔天診所只派人送上一盒甜甜圈與維他命C,等待2周後得不到真相,找律師發出律師函,診所回覆稱她的情況是「術後非罕見反應」,且醫師打脈衝光之前有檢查她的皮膚,均按正常醫療程序。她怒告診所與涉案的男醫師業務過失傷害,現由北檢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