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13:05

業者搶和牛商機 前10名免費吃!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日本和牛開放進口,引爆風潮,即使一公斤要價上萬塊,依然讓饕客躍躍欲試,各大餐廳更是重金引進,南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跟連鎖燒肉店,都推出首賣活動,為了吸引客人還大手筆,免費招待前10位顧客,一盤價值1980元的和牛盤。

一大早就來占位置,長長人龍綿延幾百公尺,都是想品嚐,剛到貨的頂級和牛,高雄這家連鎖燒肉店,引進一整頭,重達500多公斤的宮崎縣日本和牛,號稱是最高規格的A5等級,搶先在全台首賣全牛全部位,一牛32吃,不同部位滿足客人,前10位民眾,還能免費吃到價值1980元的和牛盤,成功吸引人潮搶排隊。

同時間,知名的五星級大飯店,也進了每公斤一萬元的和牛,部位包括肋眼紐約客和肋眼蓋,這和牛到底有多特殊,從外觀跟美國牛比較,和牛油花明顯多了許多,如雪花般質地細緻,分布均勻,下鍋煎灑點鹽,牛肉入口即化,滋味果然驚艷,和牛解禁,各大餐廳砸重金引進,看準消費者,再貴也要吃的心態,搶攻這波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