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1:48

【午間搶先報】獨家! 3歲娃丟垃圾車 幼園師冷眼訓斥

【午間搶先報】獨家! 3歲娃丟垃圾車 幼園師冷眼訓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歲娃丟垃圾車 幼園師冷眼訓斥】

獨家報導,恐怖管教方式!老師竟然把小孩丟進垃圾車!台中一名3歲小女孩,被幼兒園老師 丟進垃圾子母車裡,小女孩不停的嚎啕大哭,老師卻是冷眼 站在垃圾車外面,嚴厲地教訓她,不斷罵說"到底要不要喝水",這畫面讓家長直呼離譜。

【搭捷運.高鐵講手機 電磁波高7倍】

愛講手機、愛當低頭族,要注意!南韓公佈一向調查,在捷運裡,或者是電梯裡,講手機,或者使用3G通訊,系統會不斷搜尋基地台,導致電磁波,是平常的五到七倍,非常不健康!

【騎士卡車底 路人齊力抬車救命!】

驚險搶救畫面,台南市區,昨天發生車禍,一部轎車撞上機車,機車騎士當場被車底,動彈不得,現場民眾很熱心,不但趕快打電話求救,還跟消防隊員,一起抬車,七個人七雙手,合力救人!

【違停擋靈車 議員助理還耍官威】

好大的官威、參加公祭、竟檔住靈車去路!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和助理,昨天去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但助理停車地點、卻擋住其他靈車動線,雙方為了移車起口角,有民眾看不過去,不滿民代的助理不尊重喪家,將影片po網,引發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