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9:55

老街大改造! "沙鹿夢想街"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連續假期去哪裡玩,台中新興的打卡熱點,靜宜大學旁邊一條舊美食街,過去因為生意不好,成了蚊子館,但經過大改造後,加入彩繪及3D元素,取名為沙鹿夢想街,特殊的藍球牆,以及愛心鞦韆,瞬間成了熱門的打卡點,單日最高湧入三千名遊客。

拍照拍不停,這裡是沙鹿夢想街,台中新興拍照景點,陳孟萱這裡每個商店都有不同彩繪像這個變蝴蝶到了旁邊想要俏皮一點還能抓氣球,每家店彩繪塗鴉都不同,這裡是天使翅膀,這裡是十字架,還能站上衝浪板乘風破浪。

民眾說真的太好拍,30幾家店能一次拍個過癮,其中這片籃球牆,左右牆面上方天花板,全是一顆顆籃球,景點太夯拍照得先排隊。店家假日最高三千人,這裡不只室內有特色,室外區的貨櫃咖啡屋,有燈有高腳椅,超有FU,一旁的草地上,大型愛心鞦韆同樣列入必拍景點。

這裡原本是靜宜大學舊的美食街,因為生意不好,沒顧客成了蚊子館,經過大改造後,加入彩繪跟3D的年輕元素,搖身變成打卡新景點,也帶來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