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20:01

國慶大會預演 雷虎小組吸睛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下周二就是國慶日,為國慶大會作準備,預演工作緊鑼密鼓日夜進行,今年特別吸睛的是空軍雷虎小組,一早飛越總統府前上空,噴出藍白紅三色彩煙,通過總統府前上空,比起過去飛越凱道上空更有視覺效果。睽違六年的國慶花車遊行,今年再度登場,屆時會有46輛大型花車出現,包括吉祥物熊讚和世大運選手都會出現。

轟隆引擎聲,機尾噴出噴出藍白紅三色彩煙,空軍雷虎小組5架AT3教練機,呈現大雁隊形低空飛越總統府上空,隨及扇形展開。比起過去飛越凱道上空,更有視覺衝擊感,106年國慶大會下周二登場,預演練型不分日夜。

重機燈光照亮凱道夜晚馬路,憲兵機車排60輛重機得保持低速,整齊排列的過通,國軍特戰隊也摸黑預演,三軍聯合樂儀隊不只晚上練,白天也得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其中還有為了國慶表演自願延退的弟兄。

睽違六年的國慶花車也曝光,夜晚排練行進路線,白天停在營區內,剛升格台北市吉祥物的熊讚,變身成為巨無霸花車,目前34輛完工,雙十節當天將有46輛自全台的特色花車,一起遊行,更安排了英雄車隊邀世大運選手出席,增添國慶話題與光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